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揭露流氓工具的新罪行:“烂逼女403”已暴露


揭露流氓工具的新罪行:“烂逼女403”已暴露

 

如果忍耐是衡量好坏人的一条标准,我是一个好人。我在生活中、工作上付出的忍耐足够多,到现在达到了一种什么程度了?只要我走出家门在小区庭院里和市政马路上随时都可能不定时的遇到流氓头子和流氓工具们安插的便衣特务及各种低级犯罪圈套。所以我总想写点什么,把我的忍耐写出来给全人类看。

 

一、             背景介绍:

    罪证已上网:流氓工具 - 谷都派出所以犯罪为目的伪造公函(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虐待逼供、劫持到精神病院:http://roseguo.blogspot.ae/2014/02/blog-post.html

    幕后流氓头子: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已揭露: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3/12/blog-post_27.html

二、“烂逼女403”已经暴露:流氓工具 谷都派出所安插在我家旁边的便衣特务

 2014224日,我打算坐我爸的车出去购物,老爸的车停在单元楼门口等我,小区路边上停着一些汽车。我见到我爸就问“鱼食买了吗?”我爸忽然间岔开话题,我就奇怪了鱼食这样的小东西还能犯忌讳吗?我又问了一遍“鱼食买了吗?”我爸忽然爆发大叫“已经买了,我忘了给你拿来,我现在去给你拿~~~~~~~~~。”我:“明天再拿也行呀!”因为要走五个单元的距离去取,又不是急用的东西。没料到我爸喊的声音更大了,边走边喊全院都能听见“明天干什么,啊,我怕忘。”我真是奇怪了这么点小事至于反应过激吗?只是顺便问问至于这么装逼吗?正疑惑着从一辆汽车的背后转出来一个女人,很尴尬的和我打招呼:“(今天)没上班呀?”看到这个女人我忽然明白了,我爸装逼是装给她的主子看。

这个女人住在我家旁边:华丰花园1011403,这套房子是谷都派处所搞非法监视(主要是针对我,受雇于幕后流氓头子后妈潘晶)的黑据点,也就是说她是谷都派处所的便衣特务,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也没兴趣知道,就叫她“烂逼女403”吧。离我很近,也就是说我每天几点钟出门,几点钟回来都会被她记录下来的。非法监视的黑据点早在去年就暴露了,因为她们家从来不关门,便于监视,你想想正常租房子过日子的人家能这样吗?我在网上给流氓工具 谷都派出所写过“郑告”,他们还是恬不知耻的搞非法监视,是他们的流氓本性,改不了的。这次还监视到楼下来了。

“烂逼女403”和流氓工具 谷都派出所固然是违法犯罪。只是我爸至于要这么装逼吗?无非是表演,目的是巴结幕后的流氓头子: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其实,我爸跟他们很熟悉,“烂逼女403”躲在汽车后面我爸也知道,所以我爸才打岔、装逼,呵呵。我爸去取鱼食的时候我干脆坐在后座上等了,我们的车出去的时候也要经过“烂逼女403”躲藏的那辆车,到时候她还是会暴露,那样她更尴尬,所以不得已自己走出来假装跟我打招呼!

 

三、“狗逼瘪三”企图制造车祸的圈套:流氓工具们雇佣了多少流氓特务?

    出了小区驶上了市政路,一个转弯处立着一个猥琐男,身高不足一米五,干瘪身材,典型的“狗逼瘪三”。“狗逼瘪三”看见我们的车转过来了就加快了步伐向前走了两步,其实我爸的车是个小车,当时车速极慢,按照“狗逼瘪三”的步速再走两步就过去了,可他偏偏忽然停在马路中间还回头用眼睛看着我们,等着撞上?“狗逼瘪三”的眼神仿佛他已经是流氓头子了,其实只是个狗逼渣子。“狗逼瘪三”是肯定是看见我们了,要不然可以站在原地等我们过去他再过马路,要不然以他的速度直接过去我们再过,都是可以的,不会有任何危险。可是,“狗逼瘪三”偏要赶在我们过去之前站在马路中间挡在我们的车头前,明显故意要制造车祸。老爸绕了一下没撞他。

    想想,如果真的撞上了,还是要到谷都派处所“解决问题”,到时候“名正言顺”重复去年11月的关黑监狱、虐待逼供的过程,并可能劫持到精神病院,甚至直接打死算自杀都是有可能的。这个圈套看似平常,实际上下的是死手。

    类似的挑起事端的流氓罪行,以前也出现过,我会陆续写出来。也就是说受流氓工具雇佣出头挑事搞死人的“狗逼瘪三”们还有很多。

    也可以看出,中国的狗逼流氓都是公安控制的,中国已经没有闲散流氓了,单个流氓没法当流氓,因为公安比你更流氓。

    上述流氓罪行应该是出自幕后流氓头子: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她的一切做法都是丧尽天良的。


幕后流氓头子: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已揭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