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由大陆人吓唬小孩的玩笑话引起的特务大暴露


由大陆人吓唬小孩的玩笑话引起的特务大暴露

 

今天下午我在商场(超市)结帐闸口旁“偶遇”的一件事情颇具戏剧性。

当时,我刚刚付完钱拎起袋子准备走的时候,就听见我右后方的一个工作人员对一个正在玩游戏机的3-4岁的小孩子说:“你不要这样搞,我喊警察来抓你了啊,你看我这就喊警察来抓你……..。”显然,这是句玩笑话,看情况就是小孩不乖,乱踢、乱按,所以受到了这样的“礼遇”。

虽然是玩笑,可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问题。在国人眼中警察是个多么恐怖的名词,警察不讲理、乱抓人、祸害人在民众中都是共识了,看当时的情况这个工作人员是没准备的,就是小孩一不乖,他就下意识的吓唬小孩一下子。正因为这样才值得玩味,他怎么不下意识的说:“我喊你妈”或者“我喊你爷爷奶奶”,很显然这些亲人不会害孩子的;小孩的天性也不会怕对自己好的人,所以用这些人是吓不住小孩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能接触到的最能害人的就只有警察了,用“警察“这个名词才能吓住小孩,也许在小孩的眼中警察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大灰狼”!

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我循声回头一看,这个不乖小孩的家长正好是跟踪我的特务。这个特务外形比较特殊——畸形,所以我把她记住了:眼睛外凸似金鱼、五短身材、雌雄难辨。大概今天她的小孩没人带,但是又有跟踪我的“任务”,所以她就带着小孩“上班”了,正巧小孩不乖给商场工作人员这样一嚷嚷,就把她暴露在我眼前了。

还有更巧的,收银员女孩子听见同事一嚷嚷,急忙一边对着同事打手势(指向我)让同事不要说了、一边还对同事使眼色,那意思是我在这里。今天是周末很多人排队买单,这么多顾客在这里怎么就指向我???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我确实遭遇过警察绑架两次,还在小区经常讲真相,但是好像我的“知名度”还没有这么大吧,连商场里上班的人都认识我?很显然不是。就算知道我的情况也没必要这样吧,我是受害人我没什么忌讳,反而希望揭露真相,怎么还不让说了呢?很显然这个女孩子情急之下的举动根本就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那个畸形的正在执行任务的特务别暴露在我这个受害人面前,所以想及时制止同事,免得我循声视特务,很不幸,这个举动的全过程也落入了我的眼里。很显然收银员女孩子什么都知道,她知道我被绑架的事情,甚至见过我的照片和所谓的秘密材料,她也认识那个正在“跟踪作业”的特务,很显然这个收银员女孩子也是便衣特务!跟那个畸形业务是同伙,所以才要掩护畸形特务不至暴露。原来商场的服务员都掺进了公安便衣特务呀,中共对中国社会的管制到了什么程度了!如果“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那这个“听者”暴露的太明显了!

还有更戏剧性的。恰好在前几天我给这个畸形特务拍了照片,扮演收银员的女特务不知道畸形特务早已暴露,还在为她的隐藏“创造条件”呢,呵呵,结果把她自己也暴露了。当时是在另一个商场里,角度刚好适合我就给畸形特务拍下来了。照片上围绕在她周围的四个男人是她同伙吗?照片上的场景是商场里的饭堂,大家在柜台上买了小吃或蛋糕都可以坐在这里吃,吃完就走,别人还可以再坐下,这地方经营至少十年以上了,证明是非常方便大众和易于做生意的,但是看看照片上的四男一女,不吃也不喝,还占5个位子,显然与正常人不同,还无人敢管,他们不是特务是什么呢?

想想蛮可笑,原来我这个“家庭妇女”每次出门买菜、吃饭,至少5个特务在路上跟踪,小区里有固定的监视人员,商场里、饭店里还设有其他监视我的特务岗位和人员,我这一出门至少10人以上随动“伺候”着。这些人报酬如何?共产党为了栽赃陷害我,投入了多少?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还这么值钱!

 

照片:畸形特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