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共产党狗特务在海外丑化中国人


共产党狗特务在海外丑化中国人

 

自从我亲身经历了共产党《狗特务602》故意在楼梯上拉屎(详见附件链接)的丑剧以后,我就在想一个问题,唉!狗特务在国内可以这样害人,那在海外呢?还真的让我想起了几个在国际社会引起一定反响的典型例子。

我记得前两年在网上有过一条新闻,说中国大陆游客带小孩在香港地铁上吃东西被斥责(大意,具体新闻应该还搜得到,我就不重复了)。我就在想啊,你在家吃饭也这样吃吗?从桌上吃到地上,吃的满地都是?正常人家的孩子谁这样吃东西呀?吃不需要什么素质呀!正常吃饭不会吃到满地都是呀!吃饭谁不会呀,你想想,让你吃到满地都是你办得到吗?

很显然是故意的。跟故意在楼梯上拉屎的《狗特务602》如出一辙。目的呢!可能有两个,第一可以破坏香港的环境,第二可以丑化中国(大陆)人。从当时的情况看中共的目的达到了,尤其第二个目的,那时的很多评论都说中国人素质差……。如果纵容中共这样派特务搞香港的话,早晚把香港搞成“臭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所有人,我们大陆人没有这样吃东西的。他们是中共的狗特务,狗特务不能代表中国(大陆)人,没人选他们当代表,也没人选他们的主子——中共掌权。

还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到香港抢购奶粉。天呀!我就奇怪了,小孩非喝奶粉吗?中国人的传统食物里没有奶粉,也很少喝牛奶。这是近代从西方传来的饮食习惯。难道中国的妈妈们都没有奶吗?自己不能喂小孩吗?缺奶的小孩喝点米汤、米粉糊就一定营养不良吗?过去的小孩很多都是这样养大的,不也活的很好嘛!办法还可以想的,非要跑到香港去抢购吗?我不否认有真的需要进口奶粉的人,但是正常购买都不至于达到疯狂抢购的地步。我看了这样的做法除了扰乱香港的秩序和丑化中国人,其他的意义不大,又是中共狗特务们的“手笔”。

第三个例子,出口海外的劣质“中国制造”商品。中国人有什么必要故意把东西做坏呢?谁不想别人夸自己手艺好,谁想着自己辛苦做事还得被全世界骂?我看任何一个做工作的中国人都不会想要故意做坏的。而且中国人也深受其害,难道还有人害自己吗?这是非常简单的逻辑。

就说毒奶粉吧,毒奶粉被曝光的那一年三聚氰胺的价格是原奶价格的二倍,奶农们都傻了呀!不赚钱也加毒呀!这是第一;第二,谁统一命令奶农们这么做的呀?第三,三聚氰胺在常温下不溶于水,必须在工业生产高温高压的条件下才能加进去。奶农有这么大本事操控工业生产呀?我怎么就不信呢?第四,三聚氰胺不是天然物质,它本身是在专业化工厂生产出来的,所有企业都需要中共的政府批准,是谁纵容有毒物质的生产呀?那么奶粉里为什么要加三聚氰胺呀?还不是要害人吗?奶农还有普通百姓会这样害人吗?奶农和百姓都是受害人。那在工厂里是什么人做害人的事情,显然是打入企业内部的中共狗特务,占据高位或其他职位的中共狗特务们具体执行中共的害人政策,特务们在工厂里就象沙子掺进面粉里,你怎么把他们分离出去?   

中共在国内害中国人,还到海外丑化中国人,就这样的政党(政府)全世界都承认它对中国的统治权!!!

 

PS.附件链接:

故意在楼梯上拉屎的《狗特务60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