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公安部门已变质为《镇压机关》——不要再打110


 
(报警奇遇4

最近我几次拨打中山市110电话都失败,每次的情况都一样,刚一接通就显示《通话结束》。

110属于紧急电话,类似于美国的911,这种电话号码没钱都可以打,没卡都可以打,绑架过我的一个恶警跟我证实过这一点。这也是国际惯例,世界多数国家都在执行这个惯例,因为这是政府的道义责任,连这一点都做不到,那这个政府已经丧失了人类的道德底线了。

从我遇到的情况看,电信信号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可以接通,但是一接通立即显示《通话结束》,就表明110设置了接听屏蔽。就是不许我报警了。我作为受害人被禁止报警了(我遭受的迫害见附件链接)。

中共的公安局(等类似机关)已经完全放弃了执法和维护治安的职能,变质成为《镇压机关》了,设施和组织等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就是找借口杀人了。

 


PS.附件链接:

揭露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