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在楼梯上拉屎的《狗特务602》拍到了



拍摄时间:

2015828日星期五,下午1340-1400

 

拍摄过程和原因:

长期以来只要我家门一响,特务就会出来跟我照个面然后装作下楼(或上楼),等我一出小区他就会拿出万能钥匙开我家的门、非法入室、搜查等等,这是专业的开锁特务。我们这栋楼里设有他们的藏身处(也可以说是据点,就是公安征用的一套住宅),我家门一响他们也开门出来,装作巧遇,虽然这样会让我看到他们的真面目,但是因为他不暴露身份,所以看到了也没用。他们为什么非要在我面前出现呢,等我完全走出小区他们再出现不是更保险吗?不是这样的,他们是要看清受害人(指我)本人,以免搞错。他们从公安那里拿到的情报上有我照片,他们就是直奔我家来的,所以就要看准了我本人从我家门里出来,他们搜查的目标也都要跟我本人有关,因此见不到本人是无法搞特务工作的,这是这类型的特务工作的必备步骤。

自从狗特们的上述作案特点被我曝光以后,我又拍到了他们照片发到网上,所以这个办法就不能再用了,他们也就改变招数了。我家门一响也还是会有特务出来,但是不直接跟我照面了,那他们怎么知道是我本人出去了呢?他们会在楼下院子里安排另一组特务装作修车或路过。这样在院子里可以看清是我本人出去了。既然这样,那还在楼梯上安排同步特务干什么呢?院子里的特务不是可以准确的看见我出去了吗!我想这里有这样一个原因,就是楼梯上这个特务是跟我同步的,听清楚哈!是我家门一响这个特务也出来,跟我同步,这有什么用处呢?这个特务不一定是开锁特务,因为开锁特务被拍了以后就不能再那样用开锁特务了。那么这个同步特务能保障一点,就是从我离开家门到我走出小区这段的时间里没有其他人进入我家,也没陌生人上楼下楼,楼梯上也没有其他情况发生(如果有另外处理),这样他再通知开锁特务非法开锁。这个同步特务就起这个作用。

今天(周五)下午1340天阴沉的很厉害,很快要下雨了。我就是要选择这样的时机,上班上学的都不会在这个时间行动,快下雨了家庭主妇和其他闲逛的人更不可能出动了,这么一个时间点上不大可能有正常人跟我同步出门的。如果真的我家门一响也有人同步出来的话,那这个跟我同步的人一定是专门监控我的特务无疑。

果然,我家门一响楼上602家的门也响了,还带着小孩。我一想正好,上次她故意让小孩在楼梯上拉屎,我一直想拍她都没拍到呢。我跟平时一样下了楼,到院子里一看果然老姜夫妻在门口修车呢。特务齐全了。我走到小区门口停住,跟保安张东北说话,张东北都从保安室里出来了(看到我黑保安都出来了!这是什么阵势!),我说话的时候是能看到我们这栋楼门口的情况的,我知道602没出来,她也没法给开锁特务发信号,因为这次我没有真的走出小区,她也没法回家,因为万一我出去了她还得给开锁特务发信号,通报这段时间楼梯上的情况呢,她回家就有漏了,呵呵,所以她只能故意在楼梯上磨蹭,等时间。我跟张东北简单说了几句话,就往回走,我本来的目的也不是找保安的。602能坚持到什么时候?这个过程大概超过10分钟吧,当我返回楼门口时602居然还没出来,我索性就在楼门口等着了,我就不信602一个下午呆在楼梯上。

实在没办法了,602只能现身了。602刚一出现的时候用头发挡住半个脸,还戴了个大墨镜,我靠!特务真有才,阴天戴墨镜,哈哈哈哈哈。原来狗特务随身的包里都备有墨镜!她在楼门口转来转去才把小孩放到车里,超过3分钟,你放个小孩至于用那么长时间吗?我就举着相机等着她,我就不信她一个下午只放小孩不走人。

就算这样拍特务还得靠“冷不防”,经常用这个办法就不灵了。如果602知道我举着相机在楼下等她,那她宁可从楼梯上直接返回家去了。她走出来的时候也没想到我能对着她拍个不停。后来我看见602走到小区门口时和黑保安张东北交流了一下信息,大概张东北是特务们的联络员,怪不得张东北对我的任何问题都不耐烦,怪不得张东北每次见到我都要从保安室里出来“观察”!

 

 

2015828日星期五

 

 

 

附:故意在楼梯上拉屎的共产党《狗特务602

 

今天早上(2015810日)我一出门就看见楼梯台阶上有屎,后来发觉从4楼到6楼的楼梯台阶上都有屎,整个楼梯间里臭气熏天。看的出来是小孩拉屎。我家住4楼,从4楼往上只有602家有这么小的小孩。

谁家的小孩这样拉屎?边走边拉?从4楼拉到6楼?要么你在楼下院子里拉,清洁工还容易做。你开始拉的时候已经在4楼了,你就忍几分钟到6楼家里再拉,也容易办到;最差的是实在忍不住了,那你就拉在裤子里吧,你回家洗裤子也没人知道;最最最差的方案,你就想在楼梯上拉啦,那么你就拉一堆好了,你为什么要每隔几步台阶拉一堆,从4楼拉到6楼,拉好几堆???

很显然小孩是办不到的,你让他这样拉,他也办不到,显然是大人抱着小孩故意这么做的。目的嘛,除了恶心邻居,我看没有其它用处了。我看正常人做不出这样的坏事,只有蓄意祸害邻居的共产党狗特务才做的出来,因为他们是特务,他们的“使命”就是害人,正愁找不到“机会”下手,正好小孩要拉屎,《狗特务602》趁机恶心大家一把,这下可以跟共产党主子交差领赏去了。

共产党最喜欢这样的——《听指挥》。这种人没法不听指挥,因为除了共产党没人用他们,他们一无所长,人品和素质还这么差,如果出去应聘,哪个老板肯用他们?所以这些流氓渣子自然就与共产党狼狈为奸了。

 

 

共产党《狗特务602》的住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602;分管派出所: 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片警:郑XX,警号:162811
 
 
照片说明:在楼梯上拉屎的狗特务60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