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9月19日星期六

骂中共不等于骂中国,骂狗特务不等于骂明慧网



自从写了《明慧网的共产党特务假冒师父名义发通知》,我遭到了一些人的无理指责。因此,本人特别声明如下:请大家看清楚我写的是《明慧网的共产党特务……》,我揭露的是狗特务,《的》字之前的部分是定语,也叫限定成分,是用来说明狗特务的,就好像,我们骂中国共产党,骂的是共产党,而不是前面的限定成分中国。以前没看清楚的请看清楚点。

我想有些人是故意没看清楚吧!把我的意思歪曲成了“攻击明慧网”,还说我“(攻击)师父写的文字”,我的天呀,你们现在再去看看我写的东西(见附链接),我提过师父的文字吗?没有,恰恰相反,我说那不是师父写的,也不是师父要求的,是狗特务假冒了师父的名义写的!然后此人以其歪曲后的“罪名”无理指责本人,并引申到其他方面,简直不可理喻。(详见图片)

新唐人电视台的赵培先生居然要求我自己删帖,是在留言里说的(见图片),赵培也同样把主要矛盾引向了明慧网,尔后要求我自己删贴。我看到这条留言疑惑了好几天,这赵培先生是在新唐人上班呀,不是在央视,也不是在中宣部,何况我的帖子发布在墙外的FACEBOOK上,不是发在国内的什么博客上,赵先生有什么资格和理由要求我自己删帖呢?换个角度想想,这也就是在FACEBOOK上,如果是在国内网站上根本不跟我废话——《封杀》。

以上二人手法比较一致,混淆狗特务和明慧网的概念,就像中共一贯混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混淆爱国和爱党的概念。这两个人如出一辙的手法从哪里来的?这不是很明显吗?!

 

 

 

PS.附链接《明慧网的共产党特务假冒师父名义发通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