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后妈潘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自从我开始揭露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已经看见了一些效果,这个效果甚至有点超过我的想像了。不但我周围的人都知道我和潘晶是谁,就连路过我们小区的人都会自觉(或不自觉)的抬头向潘晶家的窗户看一眼,那是因为我已经在网上曝光了潘晶家的具体位置和突出特征(见附1文)。这还是我能看得见的效果。

我看不见的效果是不是也有呢?比如,我以前的老师和同学、我母亲单位的同事、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都接到过潘晶造谣的假情报:什么潘晶“帮我”养活弱智斜眼的孩子十几年!什么艾滋病患者!什么肝炎患者!还有一切诋毁我的恶毒造谣,全都不攻自破了吧,都是潘晶编造的。我在网上一公布真相,所有我认识的人和潘晶认识的人也都知道潘晶的真实面目了,特别是在我被绑架之后都没赖上任何罪名以后,潘晶是什么“货色”路人皆知啦。与潘晶要好的人知道啦!以前认为潘晶有权,趋炎附势巴结潘晶的那些人知道啦!我家的亲戚和她家的亲戚知道啦!连为潘晶服务的狗特务们都知道啦!我不知道潘晶的对立面上具体有哪些人,但是潘晶做党务工作那么多年不可能没有对立面,我想他们也都知道啦!那么多人都知道潘晶丧尽天良、无耻下流啦!无法想象,潘晶如何去面对她认识的所有人。

潘晶不但丢人现眼,还没法收场了,至少那杂种孙子赖不出去了。潘晶一辈子背着这个包袱,那孙子根本无法独立生活(见附2链接)。从目前的情况看,潘晶没有悔改的意思,这么大的罪,她已经还不起了吧!潘晶的所作所为就是与邪共集团互相利用、狼狈为奸,不停的犯罪。

死人是不会开口说话的,死人是不会揭露潘晶的,死人是不会揭露中共的流氓本性的。只有害死我潘晶才能想办法弥补她的丢人显眼、潘晶的才能想办法被掩盖罪行、潘晶才能想办法“雪耻”,只要害死我再怎么给我造谣都随潘晶的便。以潘晶的流氓本性,她会来杀我的,一定会来杀我。

人的命是天定的,不是潘晶想害死谁就害死谁的。那么潘晶会怎么做?从目前的情况看,潘晶不断的设计圈套,与我同一楼层的闲置很久的公安(便衣)特务《藏身处》(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401)本周重新启用了——住进了新特务,离我这么近,我一出门就会到我家里来杀人放火、栽赃陷害吧,然而我不出去他们就没有办法,他们设计再多圈套也只会不断的失败。在不断作恶、不断失败的恶性循环中潘晶及其走狗们会造出新的罪业,最终走向灭亡,所以我说潘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整个共产党大体就是走的这样的路。

 

 

 

PS

1:我在网上公布的潘晶的住址信息等情况:

 

《后妈潘晶的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

 

1302烂逼书记(后妈潘晶)的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潘晶的孙子是她儿子在外面生出来的,跟我没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不要再给我造谣、毒害大众。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警察伪造公函传唤证到我家里来绑架我,关集中营、虐待,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潘晶没有任何理由纵容恶子王明海半夜砸我家门一个多小时、暴力入室刑事犯罪,黑保安林思顺参与犯罪;潘晶没有任何理由勾结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多次强制失业。造谣不可成为迫害我的“理论根据”:

 

揭露女党委书记(后妈潘晶)的流氓本性(需翻


 

 

1302:《华丰花园10区》(有网球场的那个小区),大门旁边《乐笔优优》楼上的楼上,玻璃阳台里有摇篮那一家,进了大门左转第一个单元,3楼白色窗户,也是她家。

 

 

(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

(所属警区: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三乡分局谷都派出所,片警郑XX,警号162811

 

2、潘晶的《杂种孙子》赖不出去了(需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