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从过期居住证里拆出芯片


我从自己的过期居住证里拆出芯片。中共政府不会单独给一个人造一种居住证把,这也证明中国大陆的居住证里都有芯片(见图),公安的监控中心能随时找到每一个中国人,非法监视、跟踪每一个中国人。中国人不论你去哪个城市,甚至你走在哪条马路上,在哪家饭店里吃饭,在哪家超市里购物,只要你随身携带身份证,中共的公安特务系统随时能定位你、找到你,全国联网。至于你的具体行为,通过一定的手段也可以知道,就看公安特务们想不想知道,如果他们想知道都能知道。对于无罪的人公安不一定会直接逮捕,因为没有正当的借口。但是公安操控的盗窃团伙、黑社会、妓女、钩子等犯罪集团,随时都可以准确的加害到具体个人身上,这些犯罪集团有来自公安的准确个人信息。我是以居住证为例,其实身份证和其它卡片证件里都有这种芯片,大同小异。


居住证是一张硬质塑胶卡片,韧性强,对折不断。这种塑胶卡片由于其特殊的材质,和高温高压成型的工艺,很难把卡片的正面和反面完全分离开来。我是一段一段剪开,才找到芯片的。芯片安装在(正面)左下对角线中间位置上。由于我在拆之前不知道芯片的具体位置,所以那芯片被我误剪开一个小口。


芯片有金属壳,壳上固定有多晶硅制成集成电路板,壳和电路板都是极微小的,只有5MM,方形。多晶硅是我根据经验做出的判断,看起来像多晶硅,准确的材质名称不清楚。

 
在真的拆出芯片之前,我甚至都怀疑这张卡片里是不是真有害人的芯片。由于芯片微小,我又不知道具体位置,我把整个居住证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才找到的。这种芯片跟以前网上曝光过的身份证的芯片不大一样,这种芯片更小,而且四周没有大圈导线,只在芯片左侧、上方有一些细的金属导线,看起来纯金线,具体连接线路不清楚。怪不得办证时要收费,用的是昂贵的材料。害老百姓的技术、设备还得老百姓自己出钱,共产党把事都做绝了。

 

照片说明:芯片太小了(边长5毫米),很难拍。

 

1、  1张照片:完整的居住证反面,正面上有我个人的信息,所以不公开,呵呵

 
2、  2张照片:拆到一半了,芯片还在居住证上,只是露出来了。我不小心剪到芯片了,所以芯片上的切口我不小心“制造”出来的,同时还剪到了芯片上的集成电路板,旁边黑色的部分就是碎掉的多晶硅集成电路板的小块。
 

3、  3张照片:完全拆出来了,旁边都是剪下里的的碎屑。


4、  4张照片:芯片的所有碎片。很难拍,我把所有碎片装在一个小的透明的塑胶口袋里才拍出来了。黑色的碎片是芯片上的集成电路硅片,拆碎了才拆下来。

 

PS.我为什么想要拆开居住证找芯片?


我后妈是共产党烂逼书记(潘晶),她跟公安狗打连环,勾结犯罪,他们总能找到我,不论我走到那个城市,他们都能知道。一段时间内我很防备他们,我出门前不通知他们,我自己出来,每次坐不同的公交线路,有时候我上车时还没人跟踪,车开出1-2个站也会上来特务,特务们一看就正常人不一样,我就觉得不对劲了,一定是我身上有追踪器之类的东西,他们通过电脑控制中心和我的身份证号码就能定位我。


当然,我一生堂堂正正不怕人看见我去哪里,况且我只是消费普通产品也不怕人知道。但是共产党及其走狗们不会因为我是好人就不害我了,甚至我在一般消费过程中都会受到中共特务的流氓骚扰。怎么骚扰呢,一般人是想象不到的。

 
比如我去饭店吃饭,第一次去当然很正常,商家嘛看见顾客来了都会笑脸相迎,饭菜味道也很好,因为人家是专门开饭店的嘛,这很正常。特务们在隐蔽处当然也看见我去这家店消费了。第二次我在去吃饭的时候他们态度就不一样了,有时服务员过来把菜和饭往桌子上一摔就走了。那我心里就明白了,特务们来过啦!造谣了!或者采取其他流氓措施了!那我下次就换一家饭店吃。后来更恶劣,流氓渣子一样的特务直接就坐在离我不远的桌子上吃饭,他们通常2-3个人一组,一看就和正常吃饭的人不同。特务的饭钱估计会以税费的形式从商家手里抠出来,最后还是转嫁到正常消费者身上,等于我吃一顿饭付两顿饭的钱,特务们还舒服了,不用躲在暗处监视我了。所以我现在几乎不在外面吃饭了,等于是受迫害。反正我现在也不上班了(被强制失业了),呆在家里做饭也方便,和以前我忙工作的时候不一样了,也就尽量避免这种迫害了

 
我有时特意绕路,特务们跟不住我时,我再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同一家店也不能超过三次,我估计特务们会在我路过的地方,每一家都去问,肯定能知道我哪一家店买过多次东西了。比如,有一家化妆品专卖店,我第四次去买的东西就是专门为我准备的假货,我以后也就没再去了。

 
那超市总没问题吧?!价格都是贴好标签的,大卖场里也不可能单独给我准备一个差的。特务们也有其他的方法装逼。我一直以为排队是有秩序的表现,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志,我们从官媒上得到的“教育”都是这样的吧!我天性也不喜欢跟人争夺,所以我从没想过排队是特务们对我装逼。直到有一次我在中山(新都会)大润发购物,我推着车在队伍的尾部刚刚站定,从侧面冲过来两个女孩子,她们显然是想赶在我的前面,但是我刚刚站好啊。这时就见一个女孩子用手一拍那个手推车对着另一个女孩子气哼哼说:“走,不买了。”怎么在我后面就不买了呢?就差我这一个人吗(当时我的车里东西并不多)?可见买东西不是她们的目的,挡在我前面装逼才是她们的目的,还可以浪费我的宝贵时间。这两个女孩子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慢了一步,就暴露了,那我前面那么长的队伍里有多少是特务冒充顾客来装逼的?!


还有特务装作乘客跟我搭讪,说话过程中连冤带损、装逼羞辱我的情况,那些特务被我骂了几次以后逐渐“绝迹”了。公安特务们大概反复研究过这些对话记录,认为当面装逼被骂,装逼的效果不好。所以就放弃那种装逼方式了。


以上种种吧,都让我一想再想,共党特务们是如何非法定位、监视我的,后来又从网上看见了身份证里有芯片的真相,但是身份证毁掉以后对大陆人的生活影响蛮大,所以我就想到了从过期居住证里拆芯片。
 


【照片及说明】: 
 
1、  1张照片:完整的居住证反面,正面上有我个人的信息,所以不公开,呵呵
 


2、  2张照片:拆到一半了,芯片还在居住证上,只是露出来了。我不小心剪到芯片了,所以芯片上的切口我不小心“制造”出来的,同时还剪到了芯片上的集成电路板,旁边黑色的部分就是碎掉的多晶硅集成电路板的小块。
 
 
3、  3张照片:完全拆出来了,旁边都是剪下来的碎屑。
 

 
4、  4张照片:芯片的所有碎片。很难拍,我把所有碎片装在一个小的透明的塑胶口袋里才拍出来了。黑色的碎片是芯片上的集成电路硅片,拆碎了才拆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