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制作的《真相背心》穿上啦

 

最近,我自己制作了一个《真相背心》(见照片),我已经穿着它上街了,让大家都看到共产党利用公权力迫害我的事实真相,真相背心的内容如下:

 

《共产党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勾结公安派出所到家里绑架我、关黑监狱、劫持到精神病院,罪证已上网。潘晶操纵恶子王明海(流氓渣子),半夜砸门、暴力入室。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潘晶妒嫉我才迫害我。共产党害人,天灭中共!!!》

 

白纸黑字的视觉效果很好,很有视觉冲击力,又不哗众取宠,看见我的人基本都要扫一眼真相内容。我等于制作了两块完全一样的白纸板,写完字后,用透明胶黏贴两面、就是把纸用透明胶封住,一个是增加牢固性,还可以放水。粘完后,两块纸板背靠背(字朝外),上面在两侧分别粘一条透明胶就是肩膀,侧面再分别粘一条透明胶就像衣襟,这四条透明胶是双层粘,胶对着胶,这样穿脱的时候不粘人。这样的结构,穿脱方便。而且不影响我正常穿衣服,我该穿什么衣服还穿什么衣服,只是把这个背心穿在最外面,一年四季都适用。

 

昨天(201619日星期六)我穿上这个背心以后,首先去了超市买菜。我刚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就有人说“你(指我)今天穿的真漂亮”。呵呵!这个超市我经常去,我发觉人们对我写的真相和我的做法并不反感,好像还很乐于看到!走到一桥的时候,有人要给我拍照,说是要传到微信上,我就给他拍后背,因为正反两面的内容是一样的。

 

我把菜送回家就想,既然大家都愿意看,我何不让更多的人看到呢,反正我也要讲真相的。于是,我放下菜一刻不停的出了门。我首先到了我们这个地方最繁华的一个十字路口——《金涌大道-文昌路十字路口》。走到这里的时候有三个恶警追上来、截住我。本来我穿着真相背心在街上走,没有对任何人说话。恶警们截住我的时候,反而快速的聚集了一些群众围观,以至于恶警们说了两次“大家都散开吧”,还是有很多人围观。恶警们明知故问一些问题,目的是什么呢?他们是想从我的回答里挑出点毛病,翻脸吧!我也不怕,正好!那我就将计就计讲真相吧,我给恶警们讲真相其实不是讲给恶警们听(他们比我更清楚他们是如何害人的),我是讲给围观群众听的,我也不讲太高的、其它的,我只讲基本事实——告诉大家共产党是如何害我的,也就是把写在真相背心上的内容再说的具体一点。恶警们挑不出我的毛病,也没办法当场翻脸。

 

这时我爸出现了,让大家都散开,大家都不散开。我爸又拉恶警到一边,恶警们正在尴尬下不了台的时候,我爸一叫他们,他们正好撤退了,我喊他们听真相、承认事实,他们都不回头了。我爸是来给恶警“擦屁股”处理破烂事的。恶警走以后,我爸还对我说:“你不是被他们抓过吗?你精神受过刺激。”这叫什么话?歪曲事实嘛,我明明是被绑架的,劫持我到精神病院,人家都不收我,我爸这不是在蓄意歪曲事实嘛?!这时一个围观群众问我爸“这(指我)是你的亲人啊?”我也觉得有必要再揭露一下我爸这种人了,我就喊:“大家都来看看啊,这就是我亲爹,(公安派出所)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时,他亲自押车,还说是为我好(围观的人一阵哄笑)!你们见过这样丧尽天良的亲爹吗?大家看清楚啊,这就是丧尽天良的亲爹”。我这样一说,我爸也撤退了。

 

我就继续“游街”,我想应该在繁华、人多的地方多走一会儿,以便给更多的人看见。我顺着文昌路走到了《长途汽车站》。这里一些人给我出主意:去《大润发》吧!那刚开业,人很多。我想也对,那我就去那吧。我这一路上经过了《人民法庭》和《公安分局》,《人民法庭》的保安装作看电视,不看真相。《公安分局》的保安看了真相,让我登记,我不登记,我还跟保安说“你别干这损德的职业了,天灭中共时也清算你”。路上还经过了《文化广场》,有人看了真相,但是人不多。我想人们可能真的都去了《大润发》,那我就直奔那里去吧。

 

今天是《大润发》开业后的第一个周末,果然人很多。我在商场里慢慢走,让人有时间看清我身上的穿的真相。其实多数人是不好意思正面盯着我身上看的,我背后也有真相,当我发现我后面有人想仔细看的时候,我就站住几分钟给他们看,这样一来,人们觉得我看不见他们,就不会不好意思了,他们也会把真相看的更仔细一点吧。我站住的时候不能正好站在柜台旁边、或者商家门口,那样做生意的人会不开心,也不能正好站在通道中间,那样会堵住路,我会选择一些过道旁边,或者空位旁边,把后背对着人多的地方,反正真相背心上一共才93个字嘛!我站几分钟,我估计在这个时间里大家都看清楚了,我就继续往前走,走一段路再选一个合适的地方站住。

 

我就这样走走停停,逛了3层楼。期间,有一个特务,穿着商场的制服,找到我跟我说“你这样不好”。我说:“我穿在自己身上,也不影响别人”。她大概也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没什么话说就走了。我出了《大润发》还去别的地方也逛了一逛。

 

这一个下午,我大概走了3个小时吧。今后我走到哪里都要穿着这个真相背心,让更多人知道共产党害人的真相。
 
 
 
照片:真相背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