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连家人都出卖的人能有什么好下场?!



我爸出卖我、主动配合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迫害我的事实已经暴露(见附链接),连家人都出卖的人能有什么好下场?!

 

神不会降罪于人,但是魔会找上他。犹大出卖了耶稣,耶稣的确没有惩罚犹大。可是,德国出了一个马克思。按照马克思理论建立的纳粹党和法西斯制度专杀犹太人,犹太人在地球上也没有自己的国家。据传,马克思已修炼成魔,地狱里有它的宝座。

 

有人想,那德国纳粹也不是只杀犹太人啊,他们侵略过很多国家啊,杀过很多人!法西斯(社会主义)制度在很多国家都存在过,害人无数啊,在中国现在仍然保留了法西斯制度啊。

 

是的,同样按照马克思理论建立起来的共产党每到一地,首先要求你接受所谓的“无神论”——就是背叛神啦。不论你是被迫的,还是被骗自愿的,反正只要你一接受他们的这套理论,就等于背叛了神,他们就有理由迫害你、杀害你。他们杀背叛神的人,即无神论者,这有他们的理论依据和历史渊源,这也是无神论对于共产党的重要性。失去神的庇护的人,共产党想当然的认为你是属于他们的,你的一切都是共产党给的,而不是天生就有的,就连做人的尊严也失去了天赐的名号,人们也就被共产党肆意欺夺了。共产党对人类带有先天的仇恨,害人是共产党在人世间存在的目的,害人、杀人、犯罪、做坏事都在加持其邪恶的能量,国教化了的魔教——共产党魔乱人间,共产党是人类最大的教训,是全人类的耻辱。   

 

现在我爸周围都是些什么人?潘晶就是共产魔教的党员。公安(包括派出所)里又是些什么人?渣子、婊子集散地。这些无恶不作的人会对我爸好吗?他们对谁好过?不用我动手,我也不背这个不孝顺的骂名,这些人渣、败类也不会让我爸有好下场的。

 

 

 

附:

链接《共产党制度害人犯罪的卑鄙手段——《家属配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