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狗特务303搬家了


 
谷都派出所狗特务303(指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303,有个网球场那个小区)今天搬家了。特务的搬家实质上是撤离这个据点了。

 

为什么把这家特务撤离了?!因为暴露了呗!我与303直接接触只是在20146月,为什么一年半以后才撤离呢?因为那时他们还没暴露,而现在的暴露也不是303自己暴露的,是他们的主子——谷都派出所暴露了,就把走狗特务都暴露了呗。

 

谷都派出所第2次到我家里来绑架我时(2014625日),半夜砸门、暴力入室,潘晶的儿子——流氓渣子王明海在门被砸开以后站在我卧室门口跟我说话,充当共犯、掩盖谷都派出所绑架犯罪的实质。王明海在共同犯罪之前几个月就在网上高调的喊“我强奸你(指我)就不杀你”,哪个罪犯会傻到自己喊出来,这也是为了吸引注意力,掩盖真正的罪犯——谷都派出所。也就是说,那时候的谷都派出所还没暴露它是犯罪主体。

 

我跳窗逃生,跑到邻居家,就是狗特务303家,我当时不知道他们家是特务,果然谷都派出所很快就搜到邻居(狗特务303)家武装绑架了我。常驻303的特务是一家四口的《家庭档》:一个老太太,一对年轻夫妻和一个2-3岁的小孩,这样的特务搭档看起来跟正常过日子的居民没有什么分别,所以很容易潜伏在居民小区。

 

我当时就很奇怪,恶警们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了呢?我都没看到恶警挨家搜啊,怎么一下子就找到我了呢?谷都派出所当时给出的解释:老太太在另一个城市的女儿报警了,我当时就疑惑了,怎么没在现场的人能报警?根本不符合报警条件啊。这是明显的“造假案”啊!我当时不知道303的真实身份是特务,其实她都不需要对我很好呀,实话实说就是对我有利的呀,可是她们家偏偏就不顾事实,主动配合公安谷都派出所造假案。

 

其实老太太这里根本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比如偷、抢、被撬、暴力袭击等等。我只是逃生逃到他们家的,我敲了他们家阳台门,老太太自己开了门让我进来的,我当时还给她看了身份证,我完全是合理合法的,换句话说,你老太太当时也可以见死不救,不帮我也行,但是你就不能说我的一点不好。也就是说,老太太本身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根本没有办法报警,如果谷都派出所硬把老太太推出来面对我的话,可能当时就暴露了他们家特务的真实身份。所以恶警们不让老太太出面,而说她女儿替她报警,这样一来呢,不但听起来愚蠢,而且在程序上有瑕疵,属于造假案,大家都看得出来,但是那时的谷都派出所凭借没有暴露“犯罪主体”的身份就强行制造出这样一个假案,目的当然是掩盖住特务的真实身份和制度性的害人犯罪。

 

我跳窗逃生,跑到邻居家,虽然落入了特务的手中,但是客观上造成一个事实:谷都派出所也制造不出任何事实理由啦!谷都派出所只能找各种借口让我《等着》——就是不明不白关起来,比如,我是半夜进去的,只能说警察还都没上班,《等着》!等到警察上班了,又说电脑都忙,没空位给我做笔录,《等着》!我半夜被绑架时就说等你们上了班我再去做笔录,恶警们当然不同意、就是要不明不白的把我关起来,《等着》是犯罪借口。我趁其不备去看了他们的电脑,其实一点都不忙,所有的电脑都闲着,这么个小地方哪有什么案子,每天都很闲。他们演砸了(无法不明不白的关下去了,已经当场被我揭穿了)就给我做了笔录让我回家了。

 

谷都派出所第3次绑架我(2016112日)到派出所关起来,是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的,我出来买菜时就被谷都派出所绑架到派出所里、不明不白关起来。我在派出所里大喊“我出来买菜就被绑架到这里,谷都派出所不要脸,快点放我出去”。就是这样,我当场揭露谷都派出所,就是谷都派出所的(绑架)犯罪就彻底暴露了。

 

随着谷都派出所的暴露,以前制造的假案也就暴露了,实际上303全家都是谷都派出所来的狗特务,他们不是真正的一家四口,只是以《家庭搭档》的形式搞特务活动。303这套房也是公占房(就是公安占用的民房的意思),如果不出意外还会调配新特务住进来,因为只要共产党制度存在,对好人(指我)的非法监视等迫害行动就不会停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