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便衣警察行凶,到居民家里踢门(谷都派出所): 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昨天(2016316日)晚上9点不到的时候,一个流氓到我家里踢坏我家的门。这个流氓不是一般的流氓!他在行凶踢坏我家大门的时候对着受害人(指我)大喊“你报警,你报警”,看我不报警他还反复问我“你(指我)报不报警啊?!”。

这个流氓一脚踢烂大门上的4根钢管,下了死手(脚),目的却是让我报警???流氓一看我实在不报警,反而撤退了?!既然穷凶极恶的一脚把大门上不锈钢管踢断了三根,怎么不冲进来害死我呢???他知道我有退路?他冲进来也逮不到我,我能跳窗逃生,我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窗口跳到楼下的平台上而不受伤。上一次《谷都派出所》半夜砸们绑架我的时候我就是这样逃生的。(详见附1)问题在于这个“流氓”是怎么知道的?他是派出所的便衣警察呗!

行凶的流氓自己没法报警,因为他在行凶嘛,还想叫主子——《谷都派出所》恶警到场绑架受害人(指我)、不明不白关起来,所以流氓拼命让受害人(指我)报警。这暴露的还不彻底吗?我就是不报警,流氓的主子——谷都派出所就没脸来。

便衣警察出面行凶,警察接警处理,中国的案子都是自产自销呀!诈骗维稳费!甚至在案发之前警察、便衣就已经想好怎么对付受害人,拿到维稳费了!共产党敛全国之财都花费在这些“维稳流氓”们身上了!!!共产党为了维持恐怖统治,需要这些“维稳流氓”制造恐怖气氛,威胁民众!

为什么这时公安派出所必须制造借口绑架我呢?!前两天我刚刚把我自己银行卡里的钱都取出来了,已经转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他们无法非法扣留或冻结了,恼羞成怒了?我取自己的钱流氓(指恶警、特务们)怒什么?当时我也只是出于一般安全的考虑吧,把钱换一下地方,我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把钱换一换地方的。这次就招来了这么大的迫害,说明我的银行卡账户已经被公安恶警们监控了,我移动一下自己的钱他们都要迫害我,这不正好证明我做对了吗?!

我家的房产证已经拍照保存多个备份,房产证上是我的名字,谁未经我的同意到我家里来就是犯罪——非法入室,就算房产证被偷走、被篡改,我还是留有原始证据,凭证书上的编号都可查到存底档案。我这个受害人就不报警,不论你们公安的恶警或者流氓特务怎么加害我,不还是你“政府公安”在犯罪嘛。

谷都派出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小琅环山边)

补写2017.2.18
这个流氓的准确住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703(见附2、附3)。人算不如天算吧,这些警察、便衣暴露在我眼里了——他们的犯罪行为和流氓本性都暴露在我的眼里了。


附:

1、《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2、《谷都派出所》行凶特务的准确住址暴露了!

3、《人算不如天算:亲历《经济上搞垮》的迫害政策》




照片说明:被踢坏的我家大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