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正经做生意的商场(超市)会喜欢这样的狗特务们吗?!

 

我虽然遭受公安派出所迫害(非法绑架,不明不白关起来,劫持到精神病院,非法监视,我已经写过很多迫害过程了,在这里不重复),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共邪党的全部国家机器依然没能给我栽赃上任何罪名,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出淤泥而不染。我毕竟还是一个正常的消费者。试想,哪个消费者会喜欢这样的购物环境:你一进门就有一群狗特务监视你,走几步就看见一个狗特务、再走几步又看见一个狗特务,有的狗特务还气势汹汹、瞪着狗眼瞪着你“购物”!!!

 

今天是周末,天气也不错,我本打算四处走走,顺便去《通大百货》里的得一超市买点东西。我一进入商场里就觉得不对劲了。一个狗特务(指黑保安,这里的很多公安便衣特务的公开身份是保安)就在商场里头乱窜,正门口还有一个狗特务把门,我走上电梯抬头看见二楼的平台上还站着两个狗特务,这么几步路的距离,已经四个狗特务了。尤其站在二楼平台上的两个特务的其中一个气势汹汹、瞪着狗眼,正在(非法)监视我。

 

我看到这里就觉得公安警匪们今天可能是设了大局了,看样子就让那个瞪着狗眼的特务出面挑事,然后埋伏在周围的特务、警匪一拥而上把我铐住、电死。如果不是我想的这样,那这几个狗特务不是扮演保安吗?这样气势汹汹、瞪着狗眼干什么?暴露太彻底了!我想今天这里不安全的因素太大了!想到这里电梯也到二楼了,我就没继续往上走(超市在三楼),原路折返,回家了!

 

我回到家还在想刚才这一幕,我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不喜欢这样的狗特务,难道别的消费者就喜欢吗?看到这样的购物环境,我能不买就不买了,消费场所尽量少去了。那别的消费者是不是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呢。如果很多消费者都避之不及,那商场、超市的经营者会开心吗?我想这套制度不是给我一个人准备的吧,这么多狗特务都是为了害我一个人而雇佣的?好像我还没有这么“重要”吧!按全球统计数据,中国人的消费占GDP的比重没有外国大,西方国家不承认中国的市场经济地位,我想一个原因就是,这套监视、迫害的制度和制度豢养的狗特务们恶心了人民群众的消费意愿!如果分析中国经济衰退的真实原因,中共邪党(制度)才是根本原因。

 

顺便说一下这个商场的环境原本是好的,原来大门口没有设计保安岗楼,哪个商场会在自己家门口摆个鬼子岗楼?!那不是堵住自己的财路了嘛,二楼、三楼和以上楼层也没有保安位,这里是正常设计的现代化商场。很显然这些黑保安特务不是商场原有的,是公安(谷都)派出所安插的,所以他们没有应该的位置,就像一坨一坨的“臭狗屎”一样散布在商场门口和各个楼层上。其实,谁看见他们都作呕!他们还赖在那里不走,这些流氓渣子们为了监视好人、迫害好人,连脸都不要了——当了邪党政府的走狗就不要个逼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