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商场(超市)“引狼入室” or 狗特务换防?!

 

今天是周日(2016731日)我去《通大百货(超市)》买东西时,惊奇的发现,公安狗特务(公开身份是商场门口的黑保安)卷土重来啦!上一次揭露他们(见附)以后,这些臭狗屎一样的狗特务一度比较收敛,有时候只在商场门口放一个特务,见到正常消费者还不好意思、转过脸去。今天不同,不但商场门口有特务,二楼平台上也出现了特务,特务岗位都恢复了?! 而且特务们的态度都比较嚣张,对顾客瞪狗眼、大摇大摆(非法)监视正常消费者。这是怎么回事?!

 

也不知道怎么这么巧!我买完东西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家饭店。刚巧从饭店里出来三个人,其中一个是我见过的超市的工作人员,酒足饭饱的样子。当时的时间大概是1330吧,今天又是周日,商场超市生意正忙的时候,他们会花几个小时出来吃一顿午饭吗?除非有人请吃。

 

联想一下,刚才我看到的特务岗位的恢复,也就明白了。公安谷都派出所为了恢复原有的特务岗位,完成非法监视正常消费者的犯罪行为,贿赂商场(超市)呗。在中国请吃喝不是什么太大的腐败行为,在中国都定不了罪的。但是这种行为对于公安恶警是有用处的,毕竟能跟商场搞好关系,把自己的特务混杂在商场里、对外掩人耳目,公安恶警不出面就能完成(非法)监视正常人的害人犯罪任务。

 

公安恶警们也知道他们自己做的是犯法的事情,所以要跟商场私下里“搞关系”。而被恢复岗位的狗特务们,也知道他们的主子请商场吃饭了,主子给他们撑腰了。特务们的态度也自然嚣张起来了。毕竟能当狗特务的人都是些流氓渣子嘛!

 

我就想一个问题。那商场容留公安特务,那商场的工作人员自己不也在特务的监视之下了吗?要给多少好处商场才肯做这种“引狼入室”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么又这么巧。我回家时看到“特务邻居403(指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403)”搬空了。这套房住过很多狗特务,反正我也都不认识,都是《谷都派出所》指派的,换防了我也不知道。只是今天这套房搬空了,正在开着门为房间通风,刚巧给我看到了。本月(7月份)是下半年的第一个月。半年结算吧,所以老特务撤走了,但是这套房是公安的特务房,这个我知道,说白了就是特务们上班——(非法)监视正常人的据点。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有新特务入驻的。

 

把特务们的这些动作联系起来看,很可能是他们的“黑后台”换人了——特务头子和狗特务们换防啦!可能是天意吧,背后的原因都碰巧被我看到了!

 

 

 

附:

 

《正经做生意的商场(超市)会喜欢这样的狗特务们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