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FACEBOOK太恶劣了

 

20161025日下午当我登陆我自己的FACEBOOK账户时,发觉FACEBOOK删除了我账户内所有我发布的内容之后,强制我上传身份证(如果不上传身份证就不许我登陆自己的账户)。请注意这个过程,是先删除了我所发布的所有内容后,再强制我上传身份证的。我当时是通过朋友核实的,其实这个过程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很容易就能核实。


我本人从未收到多任何投诉通知,FACEBOOK也未指明我发布的内容有任何问题,就算不让我再用了,也就是不许我公开发布了呗,有什么理由把内容都删除掉呢?这不是太恶劣了吗?


作为一个社交网站FACEBOOK会急于抹掉我所发布的真实信息吗?那么FACEBOOK为谁抹掉这些信息?既然已经抹掉了所有真实信息,为什么还要我上传身份证?拿我的个人信息转给谁去?这些还不是昭然若揭吗?我来自中国大陆。我的FACEBOOK账户:净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