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谷都派出所便衣特务——小区黑保安(姓毛的)肆意滥动业主家(指我)水阀,断掉业主生活用水。(见附)


今天又偷偷关闭我家水阀断掉我家生活用水,我捆水阀用的红绳扔在一边,这还不是故意的吗?我把水阀捆上都挡不住流氓特务的破坏(指姓毛的黑保安)。我一看,果然是姓毛的黑保安值班。


我去找他理论时,一说到实质问题,前一秒还佯装谈笑,后一秒就凶相毕露,抄起扫把、殴打受害人(见视频)。实质问题是指视频中我说的话“现在外资撤出中国,卧底特务的主子(谷都派出所)再也没有黑钱养活卧底特务了”,怎么听到这句话就凶相毕露呢?这暴露的还不彻底吗?


姓毛的黑保安是《谷都派出所》的卧底特务,整个物业公司都是派出所的特务部门,所以才敢行凶打人,故意害人。


姓毛的黑保安旁边的老头子也是卧底特务,公开身份——清洁工。早在2016116日烂逼书记(后妈潘晶)在这个位置上殴打我的时候,这个特务负责阻挡受害人(指我),配合烂逼书记出手殴打我。


谷都派出所“安排”在本小区的流氓(卧底)特务还有很多,这些年也陆续曝光了一些。这些便衣(卧底)特务,平时监视好人的一举一动,必要时行凶殴打,诈骗维稳费!无中生有、虚构镇压对象,大批便衣围困受害人住地,制造镇压假象、诈骗维稳费很多年!渣子们(警察、便衣、家属)都靠诈骗维稳费活着。





 

PS.小区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三乡华丰花园10区(有个网球场的那个小区,旁边是有百年历史的光后(中心)小学,让孩子生活在流氓旁边,家长们要小心啦!!!)





附:


《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偷偷摸摸开到阀限——搞坏了我家的水龙头


 照片:
加几张截屏照片会看的更清楚吧(照片后有视频):
20170105姓毛的黑保安行凶打人1

20170105姓毛的黑保安行凶打人2

20170105姓毛的黑保安行凶打人3

20170105姓毛的黑保安行凶打人4
獐头鼠目的《狗逼养的姓毛的黑保安》,好人能长这样吗?这是他的常态(2017912日补拍)







视频说明:《姓毛的黑保安》前一秒还佯装谈笑,后一秒就凶相毕露,抄起扫把、殴打受害人(见视频)。实质问题是指视频中我说的话“现在外资撤出中国,卧底特务的主子(谷都派出所)再也没有黑钱养活卧底特务了”,怎么听到这句话就凶相毕露呢?这暴露的还不彻底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