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蒂勒森来中国的真实目的——洗白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这位先生周末来中国,呆了好几天都没走,他想干什么?海外媒体在此期间爆炒朝核问题,还说美国已经失去“战略耐心”云云,仿佛蒂勒森是为了朝鲜问题才来中国的?既然都要开战了还有什么可谈的?显然不是。他来中国有不可告人的、特殊的目的——洗白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那么他怎么做才能洗白活摘器官的罪行呢?他只要充当“诱饵”——扮演帮助受迫害者的人权卫士,反正谁也没有说过他来中国的真实使命。这样就能把活摘器官的《幸存者》诱骗出来——与其联系、会见,而中共的镇压机关就会对这些与其见面的(活摘)幸存者栽赃其他罪名、甚至灭口(幸存者),从而洗白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

 

我做出这样的判断是基于一些已有的事实。比如,早在2006520-24,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 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为了准备人权报告,来到北京会见各方官员和人士。一个中国的受迫害者曹东,只是因为与他(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见面,就被判刑5年,至于什么罪名外界不得而知。在专访中史考特先生本人非常气愤的、无奈的公开说出了这个事实。(见附图)

 

但是,不争的事实是,中共政府迫害的人敢于面见外国官员并说出活摘器官的真实情况,就会被进一步镇压。因为已经有前车之鉴了,所以西方国家在最近很多年里很少采用直接会见受迫害者的做法。那么蒂勒森为什么采取这样的做法?在我看来,蒂勒森甚至都不需要与任何“受迫害者”见面,在中共的严密监控下,甚至受迫害者一露面就会被逮捕、及栽赃定罪的。我明明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呆在自己家里,也被诬陷成“外国人”!还被无理迫害、反复镇压。(见附12

 

这样看来,蒂勒森呆在北京不走,是不是充当“诱饵”?起到了这样的“引蛇出洞”的作用?!当初提名国务卿候选人时,蒂勒森并不是排名第一的候选人。他争抢这个职位应该也有中共的暗中支持。他上位后也就有了公开身份“美国国务卿”,代表美国暗助中共洗白活摘罪行,当然其使用的手段都是不能公开的。所以到目前为止媒体上报道的蒂勒森访华的内容都是媒体“猜测”的,而真实的、实际的会谈内容从未公开。也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实际的内容可谈,就是来充当“诱饵”了。只不过他此次诱捕的对象没露面,他和中共想要的结果没出现,他就迟迟不肯离开中(共)国。

 

 

附:

1、《共产党才是外国人杂种,凭什么诬陷中国人?!》


 

2、《39大劫有惊无险:搞不臭就害不死》——便衣警察入室奸杀,用受害人笔记本电脑摄像头拍摄全程,诬陷“自愿卖淫”、“邪教仪式”,洗白活摘器官(未遂):


 

 

照片说明

这是公开播出过的电视节目的截屏,照片上的人物: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 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

 

图片共5张,字幕内容:“……和我会面后被捕了,曹东因为和我见面而被定罪,只是因为和我 欧洲议会副主席见面,他被判刑五年”。

 

完整节目《生死之间》(2009719日)见:


 

图片1、……和我会面后被捕了;
 
 图片2、曹东因为和我见面而被定罪;
 
 图片3、只是因为和我欧洲议会副主席见面;
 
 图片4、他被判刑5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