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便衣警察扮演物业公司:断水威胁敲诈业主、殴打业主

 

便衣警察扮演物业公司,断水威胁敲诈业主、殴打业主(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区,有一个网球场的那个小区,网球场现已经改建成小型车辆停车场)。

 

凭什么“断水”威胁敲诈业主(见附图)。物业强行将业主生活用水断掉,是对业主合法权益的侵犯,其行为已涉嫌违法。你们别颠倒了“主仆关系”——暴露你们秘密警察的真实身份!

 

你们大言不惭的说管理是要收费的——谁请你来管理了?当初你们怎么样利用政府权力违法进场的?你们连物业合同都没有,强制进场,与黑帮无异!我以前写过揭露你们的文章(见附1),这里就不重复了。便衣警察明明是有维稳费收入的,不给你狗粮你能当便衣警察吗?你们是政府派来卧底的、监控居民“维稳”来的,凭什么还敲诈业主钱财?我花钱请你来监控我、殴打我呀?现在我每天回家先过暴力殴打这一关(大门口物业保安),才能安全到家。(见附2视频)

 

早在2012年,我们一些业主,主动联系“供水公司”,要求直接向他们付钱,而不需要物业“代收费”,以避免“断水威胁”,我们不是不付钱呀!那一点水费任何人都付得起,我们业主是想把钱付给应该的部门,这个要求太正当了吧!当时,三乡供水公司的黄主任吓的不敢接收,其员工还说你们小区的物业已经几年没有正常转交给我们水费了。是什么原因让供水公司宁可收不到钱也不敢做正当的工作呢?

 

最近几年中,警察半夜砸门、武装绑架、关押派出所密室、劫持精神病院、到我家来行凶踢门等等很多迫害(见附3456),联系起来看就很明白了,这个物业公司是便衣警察组织。谁敢从警察手里接收工作呀?不怕被害死吗?!

 

中国人生存能力强,只要没人害我,我自己就能生活的很好。我对警察政府的唯一诉求——求你们别害我!

 

 

 

附:

 

1、《姚根生还想诈骗维稳费,居委会、派出所还想成立《假业委会》诈骗维稳费》


 

2、《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3、《便衣警察到居民家里踢门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


 

4、《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5《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6、《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照片说明

《断水通知》——违法还发通知!明目张胆的威胁、敲诈业主!公章是便衣警察自己刻章的,不信就查一查中国有没有《华丰管理处》这样一个单位,在哪里注册、备案的?法人代表是谁?有没有制裁执法权?凭什么敲诈、威胁正常居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