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中国人生存能力强:没有共产党迫害我自己就能活的很好(饺子、馒头照片)

 

我自己包饺子、蒸馒头(见附图)。曾经以为这样的照片还会拍很多,没成想,政府警察的暴力镇压,从2013年持续到现在。曾经非常熟悉的这样的“正常生活”已经成了美好的回忆。去年便衣警察开锁入室破坏了我家的煤气瓶,很自然我就没法做饭、炒菜了。我还尽量减少外出次数:购物只买生活必需品,挑选较少产生扔垃圾的东西买,因为一出门扔垃圾也会被便衣警察无耻监视。直到现在,便衣警察扮演物业公司“断水”威胁、敲诈勒索。(见附1)我每天回家先过暴力殴打这一关(小区门口黑保安,见附2视频),才能安全到家。便衣警察曾经到我家里来行凶踢门(见附3图)。


201311月至今,《谷都派出所》警察四次武装绑架我,其中第三次绑架失败。《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劫持到精神病院,罪证已上网(见附4);《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我,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见附5);我出来买菜,大白天在大街上被绑架到《谷都派出所》,不明不白关押在派出所密室(见附6)。这些不都是政府犯罪——暴力镇压吗?! 


在上述暴力镇压之前,我曾经多次被强制失业。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自由就业,我将计就计才找到工作。我只在公开发布的招聘信息中应聘工作,事实上,我自己找的工作也不让我干(工作)。我原本不知道外企也是便衣警察操控的,我是在工作中发现了,外企都必须配合这种镇压:接纳执行镇压任务的公安便衣(特务)、并配合便衣特务的镇压行动。他们都属于“镇压有功人员和集体”吧!我自己找到的工作,大概有十几二十份吧,都被强制事业(迫害)了,仅写出两例(见附7、附8),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么回事。


共产党甚至造谣说我的储蓄存款没有合法来源,为非法扣留做“舆论准备”,甚至还派特务来我家偷过我的工资证明文件,他们以为偷走了这些证明文件我就死无对证了,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但是天意弄人吧!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那张《工资证明》是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烟幕弹”,真正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反而没被偷走(见附9)。


我住自己的房子,花自己的钱,。我与家人极少来往,谈不上恩怨。后妈潘晶的杂种孙子跟我没有血缘关系,我对潘晶的杂种孙子不负责、没义务。我对涉及我本人的一切造谣均不承认。我一生堂堂正正,出淤泥而不染。43岁,女,职业翻译(俄语),大学毕业(双学历、双专业),善良乐观,品行端正,独立生活多年。我太孝顺!不论亲爹、后妈怎么对待我,我都孝顺!我天生孝顺!不论警察、便衣怎么害我,我都做好人!就算共产党活摘了我的器官,我也还是一个好人!我还讲出这些真相,救度不明真相的人们。


中国人生存能力强,没有共产党迫害我自己就能活的很好。为中共政府卖命的警察(便衣)们都是些流氓渣子,他们从来没有正常人的生活,如果没有共产党黑后台撑腰他们就吃不上饭,所以他们最拥护共产党,他们妒嫉一切正常人类。怎么呸他们也不要脸,他们也不要个逼脸(见附10



附:


1、《便衣警察扮演物业公司:断水威胁敲诈业主、殴打业主》



2、《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3、《便衣警察到居民家里踢门逼受害人报警、诈骗维稳费(图)》



4、《受害人揭露: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



5、《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暴力入室,绑架受害人》



6、《第四次绑架: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警察)》



7、《这个外企“领导”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



8、《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法国法孚集团》(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6/09/blog-post.html


9、《潘晶偷文件: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烟幕弹”》



10、《呸!呸!呸!》





照片说明

我自己包饺子、蒸馒头,拍照留念。曾经以为这样的照片还会拍很多,没成想,政府警察的暴力镇压,从2013年持续到现在。曾经非常熟悉的这样的“正常生活”已经成了美好的回忆。中国人生存能力强,没有共产党迫害我自己就能活的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