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下跪了!!!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这位先生访华了(2017318日)。他刚一来,我就产生了一个疑问——他来干什么?这人咋回事呢?

 

蒂勒森在整个访问期间没提活摘器官、没提镇压法轮功、没提六四屠杀、没提任何人权问题。他甚至没有对朝核问题做出十分明确的表态。他出人意料的重复了中国对中美关系的描述,即“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14字原则。这被中国媒体和舆论称为“外交胜利”(见附1)——蒂勒森下跪了。 

 

从公开的报道中看是蒂勒森下跪了,至于他背地里有没有表达什么强硬立场?我认为他不可能表达任何强硬立场,如果真的强硬,他就不来了。当初提名国务卿人选时,蒂勒森排名垫底,当时排名靠前的候选人曾经公开表态“在会见压迫人民的政府时,我也会直接去见受压迫的人民,如果那个政府不想我们那样做,我就不会去”。

 

下跪的反而当选?!这里面的内幕不简单吧?!除了媒体上公开的一些官话、套话,我觉得他来中国还有特殊的、不可告人的目的——洗白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见附2)。在中共活摘中国人器官的罪恶一步一步暴露的今天,特别需要蒂勒森这样的披着自由国家外衣的官员出面洗白。中共对这种人的收买和吸收是不计成本的。蒂勒森也就放弃了道德的底线,下跪了,暗助中共洗白活摘罪恶。

 

蒂勒森简直是一个人权灾难!

 

 


附:

 

1、新闻报道《用中国套话描述美中关系 蒂勒森犯了错?》


 

2、《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来中国的真实目的——洗白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