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勿进口中国婴儿,孩子身上可能有芯片


我因为意外发现自己遭受秘密脑控迫害(详见附1),而开始关注我周围的异常情况。我早就觉得我们小区婴儿密度很大,我以前就发现了这个现象,也就是一个奇怪就挡住了——哪来的这么多孩子呢?!也没有多想。现在看来,很可能这些孩子都不是正常的孩子,是身上带有芯片的“脑控婴儿”

网上公开的脑控武器的相关信息显示,这套系统在获取人脑活动时“起初需要跟踪设定人士……结合街道摄像监控系统来链接”。那受害人所到之处不一定都有安设完成的摄像头呀!我个人的观察,我每次出门,哪怕是出去买菜,都有一大群特务跟在后面,特务的密度之大,能达到每隔50米就至少有一个特务,脑控特工身上也有芯片——也是被脑控的人。被脑控的人就成为一架人体摄像机,他看见什么,控制中心的屏幕上就显示什么(成像清晰度极高)。听觉神径信号转换成声音也通过喇叭输出。这些脑控特工就起到了人肉摄像机的作用,并与控制中心相连,即时传递数据。有的特务身上没有芯片,那这个特务一定带小孩,小孩身上有芯片!”芯片婴儿”就是一个人肉摄像机!

这些人肉摄像机拍下我的同时即传输回控制中心,与街道摄像监控系统互相配合,对受害人(指我)进行不间断的脑部控制。当然脑控武器技术不仅仅这一点,它是一个庞大的、复杂的秘密迫害系统,我以前写过一些相关内容,(见附2)在这里就不多写了。

这些”芯片婴儿”显然不是为了我这一个受害人而专门打造的。多年以前在媒体公开报道中就见过这样的事,计生官员闯入村民家中、抢夺婴儿出口。(见附3)这样的报道显然是真实的,但是仅仅是为了谋利,政府就出面犯这么大罪?!如果还有别的目的,那个目的是什么呢?这个疑惑在我心里存在了很多年。现在从我遭受脑控迫害的经历看就明白了。这些婴儿被国家强行“抱走”后显然被在身体上安装了用于脑控他的芯片,再被出口到美国、荷兰等发达国家的需要领养孩子的家庭。这就等于把一架人肉摄像机安置在西方国家的家庭中,你家里的任何人、任何事、任何一个细节,只要是当着这个孩子的面发横的,中共的脑控特工在控制中心的大屏幕上都会看的一清二楚;如果这个领养的家庭是有一定社会地位的、或者处于政商界关键位置的人,那中共通过这个”芯片婴儿”传回的声像信息能获取多少“机密情报”呢?!“芯片婴儿”的“危害”不言而喻了吧,我也不多说了,大家都有脑子,自己想吧。

不要责备婴儿,他们那么小根本不知道自己身上有芯片。如果这个婴儿在领养的环境里长大,那成年以后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身上有芯片!!!但是中共通过他们获取的信息,可以用来对抗很多文明国家、并害死很多的好人、进而控制全人类,中共的恶毒计划,是正常人类无法想象的。

勿进口中国婴儿,中共绝不会出于同情,为任何无孩家庭提供一个正常孩子的,哪怕是收费的,那孩子一定是可以利用来控制你、加害你或别人的工具。对于中共主动拿出的一切计划,千万不要再相信!



附:

1、《地主第四代仍在遭受灭种式“国家迫害”:秘密脑控攻击、暴力镇压、巫术摧残……》

2、《习近平从日本引进尖端的脑控武器系统——“现代化的恶魔”秘密摧残、迫害中国人》

3、新闻报道《计生官员“没收”婴儿出口》(2011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