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脑控取证违法(迫害):秘密恐怖犯罪行为!!共产党变态统治中国


中共对普通平民实施秘密酷刑虐待折磨迫害——有恃无恐的凌驾于法律之上,滥用特权机构,丧心病狂地对广大受害者的身体和大脑 (精神)进行摧残式的秘密遥控折磨骚扰迫害,恣意蹂躏剥夺受害者的思想自由权、休息睡眠权、身体健康权等公民基本人权;无耻地侵犯侮辱受害者个人所有的隐私和人格尊严……。(技术介绍和一些受害实例见附1

窃听人大脑取证是违法的。脑控施害者将脑控武器施害活动所取得的各类数据、所谓思想犯罪证据当做其调查实验活动的成果,邀功庆贺。对高科技的迷信,最终导致人丧失理智和人性的疯狂和狂热。从日本引进尖端脑控武器设备的是“共产党中央政工委”(政治工作委员会,见附1))。具体操作这套设备的包括:中国国安部、公安部等各级政府——特权机构。脑控信号已经覆盖全中国,甚至延伸到海外。中国乡镇党委书记以上级别的,已经全部配备《干扰器》,这些人都是脑控参与者——脑控狗,他们是变异人类,如果不能及时从政府脑控秘密犯罪中觉醒,必遭恶报!必将随中共灭亡!

脑控武器把受害人变成一架人体摄相机,受害人的一思一念,所见、所闻、所想等一切生命活动都以高清晰度的画面显示在脑控中心的画面上,有声音的信息还可以通过喇叭播放出来。比如,我一想去哪里买东西,我一想就在脑控中心的屏幕上显示出来了。公安马上安排便衣警察,从我一出门就跟踪我,另一方面安排商家给我准备一件坏的,或者提前把价格涨上去,等等,你看见的家人朋友、路人、好人、坏人也都可以显示出来,甚至你在家里说的悄悄话:你听见的对方说的话、你自己说的话都能通过喇叭放出来给所有窃听你的“脑控狗”们看和听。这样的取证还不是秘密犯罪吗?还不是变态统治吗?

的确共产党什么都知道,他不需要调查都知道,以为它早就在害你,还不让你知道——秘密犯罪嘛!好人能参与这样的犯罪吗?脑控狗们都是些渣子、婊子,共产党强制变异了这些人,利用他们迫害中国人。我曾经奇怪怎么我走到哪里都有这么多渣子?换了十几份工作也不行。中共和走狗控制我大脑了,我到哪里工作,我一想人家就知道了,通过窃取我的思维,脑控狗们就都知道了。脑控狗们由于弱智,连人话都不会说,一张嘴就装逼,他们哪里来的“自信”呢,因为他们抱住共产党大腿了,为政府“取证”了——参与脑控了,你好人再好、你也得被我们这些白痴狗害死!你死了也不知道是被脑控害死的,因为我们脑控狗是在暗算害人,你好人眼见我(指脑控狗)跟你装逼,你也没办法!——你也得死在我手里。就是这么回事呗,一切都明白了,我见过的所有渣子都是共产党控制的脑控狗!在中国像脑控狗这样的渣子能巴结上特权机构!还能不“开心”吗?!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也就不要脸了!也就不惜损德了!秘密犯罪也在所不惜了!装逼、不要个逼脸也就成了他们的行为标志!就是这么回事呗!

我家超过一半的邻居都是脑控狗的“隐蔽房”(见附2),我们小区的物业都换成公安脑控狗队伍。变异人类“脑控狗”保住共产党大腿,把犯罪当成取证,狂热的犯罪!丧失理智和人性。脑控狗们把窃取的个人隐私当成掌握了受害人的底细,迫害、摧残受害人。公开身份是小区保安的脑控狗肆意殴打受害人取乐。(见附3)这些人不是典型的现代化的恶魔吗?!能有好下场吗?“人间报应不算完,天钩穿皮挂广场,阴曹地狱够鬼忙”[]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报应》

P.S.: 据悉,在当今世界上,俄罗斯、美国以及欧盟等许多国家和地区,都不同程度地制订和正在制订一些具体的决议或法规,明确制止这种“秘密遥控人体和大脑(精神)技术武器”对普通平民实施秘密酷刑虐待折磨迫害。如俄罗斯议会的“决议” 就是一例。



附:
1、《习近平从日本引进尖端的脑控武器系统——“现代化的恶魔”秘密摧残、迫害中国人》

2、《11304也是便衣(卧底)特务,11栋里一半以上的住户都是狗特务》

3、小区黑保安行凶殴打业主(视频)诈骗维稳费


照片说明:几个经常在小区出没的脑控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