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郭文贵想钻入的第二个目标群体——民运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郭文贵被说成了“反共的民主斗士”了?还有一些民运人士公开顶他。在一些人的口中,好像郭文贵的所谓的“内部爆料”对中国的自由民主进程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事实上,我从没见过郭文贵说出任何民主、自由的理念,也没见过他为民运做过任何实事。如果他那些根本无法证实的“爆料”算是揭露中共的话,这就是对民主进步的贡献?那习近平还抓了共产党的贪官了呢,比“爆料”还厉害,那习就是反共的民主斗士了吗?为中国的自由民主进程做出贡献了?那共产党的哪个当官的能不整人、不害人?没有经过权斗他能当上官吗?那被斗下去的也都是共产党的官,那这些权斗上台的党官们都成了民主斗士了?这个逻辑不是太可笑了吗?

郭文贵刚一出来时,是想钻入法轮功内部的。他的如意算盘,他承认“活摘器官”的存在,假惺惺的向法轮功学员道歉,并为此捏造了“李友换肝”的假料。以此向法轮功示好,换取法轮功学员的信任,进而钻入法轮功内部。但是“活摘器官”,即“器官移植”是个专业性太强的领域,毫无医学常识,也没什么文化的郭文贵一下子就暴露了,我当时就写了帖子揭露他。(见附)

也就是说郭文贵的第一目标群体是法轮功,失败后转而进攻第二目标群体——民运。反正我的观察就是这样的,我本人不是民运,我由于关注法轮功相关的问题,而持续关注郭文贵,就发现了这些问题。如果我的判断不错的话,郭文贵是中共公安内部的高级商干特务,他出来做事都是有系统性规划的,他也不是一个人,他背后有一整套班子,第一目的失败后立刻转入第二个目标,有兴趣的人可以观察他的下一步……。

从郭文贵的第一目标来看,他后台是《江泽民血债集团》。他第一目的失败后才退而求其次,转入第二目标。江泽民的真正继任者是习近平,不知道是谁把薄熙来说成是江的唯一接班人,恰恰相反,薄熙来是没上台的接班人,习近平才是上台的接班人(见附2)。从郭文贵的第一目标看,郭就是习近平的马仔。郭文贵曾经说自己逗留湖海庄园,我也分析过习近平买下了湖海庄园才换来了与川普的会面(见附3),如果能验证的话,那就最能证明郭文贵是习近平的马仔了。


附:

1、《郭文贵爆假料为钻入法轮功内部,洗白中共活摘器官》

2、《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的延续: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是《江泽民集团》继位之争》

3、《习近平《江泽民血债集团》继任者的真实身份暴露:习近平资源耗尽》

4、《习近平的“救命稻草”——朝鲜开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