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搜索此博客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警察恶意上门骚扰老百姓凭什么?警察窃听老百姓、搞老百姓情报,警察偷来的东西也能当成“证据”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晚上在家观看电视节目时,不知不觉睡着了。我昨晚就是看着节目睡着了,只不过我看的不是电视节目,而是电脑里储存的视频节目。其实我当时没想睡觉(2030),我打开视频节目以后,只是在床上躺一会、休息一下,结果很快就睡着了。

我忽然被敲门声惊醒,简直是砸门!外面的钢门被砸,发出“巨响”。我一听这外面敲门的就不是好人,好人能这么“敲门”吗?是警察恶意上门骚扰老百姓来了,我根本就不给他们开门,我不用看都知道他们的嘴脸。

我开着视频节目能睡着觉,说明我播放的声音并不大,如果音量过大,我本人还能睡的着吗?!这个常识大家都懂的。我能被警察“敲门”的巨响惊醒,说明我播放的声音远没有警察“砸门”骚扰的声音大,对吧?!周围邻居不可能听见我打开的是什么节目,也根本就不存在群众举报、报警的问题。

那么警察是怎么知道的?警察窃听了呗!——警察非法窃听老百姓家里,我当时看的是揭露共产党镇压好人的真相节目,警察窃听到了,不爱听了,就暴力威胁我来了。我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次警察恶意上门骚扰了,不论警察穿着警服还是便衣,还是警方临时雇佣的“维稳流氓”们,他们的情报来源都是——警察非法窃听老百姓家里。

警察以前还在小区里造谣说邻居都能听见我家大声播放什么内容,意思是他们接到报警才来“骚扰”我的(见附),其实正常邻居根本听不见。这次我可以“辟谣”了,因为警察已经以自身的流氓行为“证伪”了。

你们警察窃听的东西能当成证据吗?说白了,那窃听不是就“偷”听吗?偷来的东西能当成证据吗?你敢往法庭上拿吗?你拿到法庭上也不会被采信的,还暴露了你们警察自身的罪恶——你不窃听,你能知道我在自己家里干什么吗?我也没有公开播放、公开讲话,我也没有加入什么组织,我也没有什么社会活动,我在自己家里呆着干什么,你能知道,除了窃听还有别的方法吗?

窃听老百姓,不就是搞老百姓情报吗?只有敌对的双方才互相搞情报,那警察把老百姓也当成敌人吗?说在世界各国都有窃听行为呀,那不都是窃听对手吗?尼克松总统窃听的是竞选的对手吗?美国FBI窃听的是恐怖分子等吗?他们都要有证据把被窃听者定成“对手”的时候才去窃听的吗?!你见过谁把“自己人”当成对手来对待吗?

那警察有什么证据把老百姓定成对手呢?那就是警察的主子——共产党把老百姓当成“对手”了!共产党从来没把老百姓当成“自己人”!统治老百姓,威胁老百姓才是共产党的真实目的。共产党的本质是从纳粹德国来的西方幽灵,从它来到中国的那一天也没有把中国人当成“自己人”。共产党来到中国就是要夺权、统治中国,永远祸害中国人。共产党进入中国从抢夺中国土地、杀地主开始,夺取政权以后搞运动、整人害人,一次整5%的中国人,下次再整5%的中国人,搞几十年政治运动,100%的中国人都被害过一遍或几遍了。说现在不是改革开放了吗?但是事实是,中国人怎么干都不富,能富起来的都是贪官,就是当年帮助共产党整人害人的各级党官们(和他们的子孙们)。政策规则是共产党定的,而共产党在本质上早已经把你老百姓当成对手,把你装在里头,你能干出来、富起来吗?!只要共产党还在,中国人富不起来。

警察凭什么上门恶意骚扰老百姓?警察窃听到了老百姓在家观看一些共产党不喜欢的东西,搞到老百姓的情报了,就上门恶意骚扰——暴力威胁老百姓不许看,再不听话,就把你抓起来,直至害到你家破人亡,就是这么回事呗!

说正常人也可以来找我谈一点事情,那能在晚上快到2100才来吗?白天不能说话吗?在正经时间不能说吗?非要在晚上砸门骚扰才能说话吗?这是什么混账逻辑!我这里也没什么急事,事实上我这里根本没事,我才是好人!警察根本没有理由跟我说话!(包括便衣特务们,他们都开不了口)那警察还来干什么?恶意骚扰老百姓嘛,欺负老百姓来了!欺负到门上来了!

这才是我亲身经历的事实,至于中国的官方媒体上说什么,那都是编造出来的洗脑宣传,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


附:
《你不窃听你能听见我骂你吗?警察编造的谣言恰恰把他们力图掩盖的窃听好人的事实暴露出来了》





没有评论: